斷奶失敗

2011021523:32
話說媽咪我終於受不了陳米娜夜夜虐待,
下定決心要斷她奶,
先道德勸說個兩天,
今天下午就開始第一回合的大戰了

還沒上床就跟她說今天沒有奶給她喝了,
然後把她放到她平常睡的位置,
我就躺在旁邊不理她了,
她一剛開始假笑個幾次,想要找她老哥玩,
不過,她老哥被我嚇阻不准跟妹妹玩,
所以乖乖的在一旁不敢出聲,
後來,Mina也就躺下睡了,
沒哭哦~

本來睡起來她打算喝的,
但被我趕緊帶去遊戲室轉移注意力,沒哭~

晚上睡覺前我先貼了胸貼,
果然,我放她去她的位置時,她就開始討奶吃,
給她看了胸貼,再跟她說媽咪痛痛,沒有奶了,
她很認真的看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乖乖的躺在我旁邊了

我本來暗自高興事情這麼的順利,
不用哭就可以斷奶?
之前Hugo斷奶時也是差不多這樣的程序跟反應,(Hugo有小哭),
兩個都是已經能夠聽懂話的時候才進行斷奶的,
但是....
安靜的躺了一會兒後,我聽到她用指甲摳牙齒的聲音,
以為她是有東西卡在牙縫中,
結果一開燈看,
她在摳牙齒和牙齦的交界,
摳到都流血了....
問她是不是很想吃奶.
她有點謹慎的看著我,點了點頭,

本來就覺得她斷奶很可憐的媽咪,這下子實在斷不下去了....
所以又給她吃了....
看來再等一陣子她口慾期完全過了後再斷吧!

我跟老公說,我看,等她10歲再斷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