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2011021500:01
今天試上完律動課回家時,
我問Hugo,"今天上課好玩嗎?"
Hugo說,"好玩"
媽咪說,"是老師上課好玩還是跟小穎在一起就好玩?我看你隨便什麼課只要是跟小穎或小昕都好玩吧?"
Hugo說,"我很愛小穎,因為她笑起來很可愛,尤其是有綁頭髮的時候"
親愛的兒子,我不是在問這個吧......
而且,你才多大就懂得欣賞女生....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又說,"我很愛我的小朋友,可愛的我都喜歡"
媽咪問,"那小昕可愛嗎?"
Hugo,"可愛啊~"

順道一提今天試上的律動課,
唸謠Hugo是完全跟不上的,
這方面他一向很弱,
我想,這方面就算再多上幾堂課也不會有進步

課後我問他,他只喜歡跑跑跳跳的部份,跟我猜的一樣,
不過,也讓媽咪開開眼界,因為媽咪小時候只有芭蕾課,那時候好像沒什麼律動課的,
話說,媽咪小時候律動是超差的,老師說跟著節拍跳,大家都跟著節拍跳,只有我是大家跳一下我跳好幾下的,呵~
我老媽說她超沒面子的,
那時我超羡慕我哥可以上跆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