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忙!

2011020823:59
雖然說我們家過年一切從簡,
而且婆婆體諒我還要帶小孩,所以年夜飯也是婆婆煮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過年好忙啊,大概是太久沒有好好整理家裡了吧...呵...

平常家裡都只是維持一般的清潔程度,
但是其實抽屜,櫃子裡都雜亂無章,
我一向是把孩子視為第一優先,
除了每天必要的煮飯,家務外,就是陪玩

最近Hugo要我陪他玩,我總是說"媽咪在忙",
因為真的很忙....
但我發現真是不能小看孩子的適應能力,
本來好一陣子沒玩的樂高,又變成每天必玩的玩具,
而且因為媽咪在忙,他倒是很專心的自己拼了許多作品,
最近尤其愛拼戰鬥機,
看他沒有媽咪陪玩也能自己玩得很開心,也讓媽咪的愧疚少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