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陶窯。玉珍馨DIY

2013030922:01
本來我已經報名了週六要帶兩小去參加阿公的“退休團”活動,
不過,我竟然感冒了,
只好請老公代勞,
還以為他會拒絕或擺臭臉給我看的,
可他竟然答應了,
我終於有一天可以好好的養病了耶!(真的是啾感心耶~)
(話說,隔日婆婆也幫我們帶了兩小一整天,讓我又休息了一天,不然這個感冒來勢兇兇,怎麼可能復原的這麼快?!)

他們父子3人開車到華陶窯,還以為可以做陶土,
結果只能泡茶和賞植物,
吃完飯後才去大甲的玉珍馨做芋頭酥和奶油酥餅。



聽說整團的阿公阿媽們都圍著Mina,因為去的小孩就只有3個,我們家佔了2個,
Hugo都跟另一個比較大的哥哥去玩,
而Mina聽說吃飯時就不知道有幾個人餵,被大家當成了寶。
光是想像就覺得婆婆媽媽們還真是可愛啊!

Mina慢慢長大了也比較沒那麼“閉俗”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