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飛牛牧場遠足

2013050121:20
這幾個禮拜都一直下著綿綿細雨,
少有天晴的日子,
一直祈禱遠足的這天不要下雨,但它還是下了!

我們帶了雨具,但保暖的衣物帶得不夠,只好去紀念品店給人家敲。
照片中Mina的牛牛外套就在那買的。

(這我實在很想小小的抱怨一下學校,因為學校說小朋友一定得坐巴士,父母親可以自行開車,但還是得先把小朋友載到學校集合,這真的是一整個麻煩,我們又不住在學校附近,到最後,爸爸或媽媽當然也選擇坐巴士,但遇到下雨天要帶的東西真的好多,但又不能帶太多,因為不是自己的車。)

不過,其實遠足還真的蠻好玩的。(回來後我都變成爛泥攤著了,小子回程的路上也沒睡,但晚上還能去上游泳課,還游超級20分鐘呢!)









餵羊羊,一瓶$50,還蠻貴的,比人喝的還貴,我只買了一瓶讓他們兄妹合餵




哥哥的同學很照顧我們家小的哩


餵兔子


彩繪撲滿牛牛


我也幫Mina買了份DIY。$200包括了彩繪和冰淇淋DIY(團體價)


做冰淇淋


你看看,又是一個很照顧Mina的哥哥。話說,Hugo有好幾個同學都非常照顧Mina,
我說,也讓妹妹轉一下,好幾個同學簡直是用搶的也要搶給Mina玩,呵,媽媽我自已在旁看得很樂,
原來我女兒很人氣啊~(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啊!)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