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回台中

2010010110:00

媽咪決定明天帶Hugo和Mina回台中住,時間現在設定為1個月,
雖然媽咪很戀家,不過為了兩個小的也沒辦法
目前看來媽咪是還搞得定帶兩隻+煮3餐,還不致於有混亂到抓狂的情況,
但是實行了幾天後,
發現陪Hugo的時間變得好少,
他有時候來找我陪他玩,我都在煮飯或弄Mina,
雖然要他自己去玩他並沒有微辭,
沒有發脾氣,或歡等...
可是媽咪總覺得心裡愧疚
回台中,阿公阿媽會幫忙帶Mina,而且阿公會煮3餐,這樣子媽咪又可以有很多時間陪Hugo玩了

另外就是Mina晚上9:00後會比較不穏定,
爸爸搞不定,但是之前回台中幾天時,阿媽倒還搞得定,
9:00餵完奶後,交給阿媽,然後媽咪陪Hugo睡可以睡到約晚上1:00才換媽咪顧Mina,
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硬撐也不是辦法,
這幾天感冒其實也是太累免疫系統變差的關係吧,感冒爆發的前幾天就先出現富貴手,然後出血,都是以前我只要太累免疫系統變差時就會出現的症狀,也有感覺奶量有減少,
雖然在食物方面我都吃的很好(我很注重吃高蛋白質,在懷孕時和有餵母奶時,我都是把自己當成高蛋白質加工廠的)但是睡眠不足還是不行,
台中阿媽也一直叫媽咪帶回去她幫忙顧,
所以還是決定拋棄爸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