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厭奶

2010021010:00

是在預期內的,
因為體重不怎麼增長,(快3個月才5.1kg)
而且Hugo以前也是很早就厭奶,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啦......
每次都養到這種會讓我短命好幾年的....

不過是怎麼看都不像是有什麼問題,
情緒也蠻穏定的,只是不愛吃,不愛睡,只愛玩,目前都照她老哥的模式在長啦(還是我養法不對?不然怎麼兩個都一模一樣?)

而且重點是我沒辦法維持作息啦...
好不容易已經調好的....
晚上也有一兩週都每天能睡5~5.5小時(媽咪我要求不高,這樣都已經偷笑了)... 也就是以8小時的睡眠來算,只夜奶一次
現在白天作息已經有點亂了,
不會連晚上都又不給我睡了吧.......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