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

2010100810:00

話說Mina從1個多月開始就會認人,
黏她老媽黏到眾人都快看不過去,(Mina=無尾熊,媽咪=尤加利樹),
一天大概只有5分鐘是她不在身邊的,(是的,5分鐘,就是我洗完澡在擦身體時)
我本來想她大概要等到一歳半後才會慢慢的改變,
沒想到....這幾天我慢慢覺得她比較會去找她老爸玩了,有時也肯爬去沒有我的地方探索,給樓上阿媽抱也不唉了

更另人驚訝的是給外公外婆抱也都ok了,也超愛跟他們玩的
今天回台中,大家吃完午餐回家睡午覺時,只有米娜因為在餐廳已經有睡了,就不肯再睡,
媽咪很想睡覺,於是就把房間地板和床頭櫃上的東西都淨空,放她下去自己爬,
她也不理我,
一剛開始小妮子爬到落地窗前看風景,
後來竟然打開拉門,爬出去客廰,
我出去看時,她已經在客廰跟阿公阿媽玩了,
看她似乎也沒有要我抱的樣子,而兩老也樂得跟她玩(因為她之前都是不能碰的....)
我就回房間睡了...
等我再出房間已經是1個多小時後了

看的出來她對於完全沒看過的陌生人還是害怕的,但至少現在不會不肯給熟人抱或玩了~

Hugo跟Mina的個性都是好動且外向的,只是臉都長得很斯文,身形又都偏廋小,不動不說話時會讓人誤以為他們很文靜,其實,都是假象啊.....(Mina的"生人勿近"也只是過度時期,再過一陣子,搞不好就可以像哥哥一樣,行李自己款一款,背包一背,跟媽咪說bye-bye,單獨回台中住了,唉,還以為這個會黏媽咪黏比較久呢,結果媽咪永遠比不上"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