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觀音山莊

2010100910:00

媽咪自Mina出生後就很少跟著阿公阿媽去埔里了,
因為去埔里Mina沒地方爬,
定點她又不怎麼坐推車,
又認人不給別人抱,我怕我去一趟手回來就廢了,
所以一直不敢去

這次阿公阿媽又說要去,我想Mina似乎比較肯讓阿公阿媽抱了,
又加上真的很久沒去看Hugo阿祖了,就去囉~

其實,去埔里就是去老爸最愛吃的觀音山莊吃飯,
野菜,牧草筍,炒埔里米粉,炸溪魚,皮超Q的魯肉,土雞,樣樣都好吃,
因為跟老闆老闆娘都很熟了,
還有炸地瓜可吃,Hugo也超喜歡吃招待的百香果和柚子,
當然,Hugo更喜歡餵魚,
飯後老闆泡茶請我們,
Hugo就去看螞蟻搬食物,
還去撿了小石頭把螞蟻的食物圍在裡面,故意叼難可憐的螞蟻,

餐廳旁還有不少的蝴蝶和毛毛蟲,
老闆還有養隻小鳥,包括巴哥,
巴哥會講很多話,像"你好"等...還會講髒話哦....不過不仔細聽還聽不太懂他是在講什麼髒話呢

阿媽抱Mina去看小鳥,Mina嚇到哭,後來我抱她從較遠的地方看,她倒還算鎮定,
看了幾回,開始不怕了,
我順便教了她"小鳥"的手語,
教了幾次,我坐下喝茶,
她竟然比了出來,又用食指指鳥叫我帶她去看,
雖然只有一次,但就讓她老媽很開心了

而且今天我沒有一直抱著她,她肯給別人抱著到處走走,
連她姨婆,阿祖,老闆娘都有抱到,中午還是姨婆抱到睡著的,
她老公阿媽和她老媽我都被嚇到,怎麼今天性情大變?~

總之,今天的埔里行我沒怎麼累到,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