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陶土&Mina的撲滿

2011011423:06
今天比較早用晚餐,吃完後還有點時間,想說剛好趁還沒洗澡,給Hugo玩點陶土,
Hugo說今天要用陶土蓋車庫,
我說我要蓋飯店,裡面住不同的動物,


Mina也要摻一腳


開始蓋了以後就照例偏移主題了,又開始編故事
車庫變成了房子,住了一隻蛇,
一開始還說他的蛇是母的,問我我的蛇是公的還是母的.....
然後,陸陸續續做了馬桶,bracelet,浴室,床,吸塵器,壞人,花盆,湯圓等....
還說,蛇baby如果被爸爸罵的話,就去睡那個小床,(是影射他自己吧,睡覺常被他老爸罵)
然後照例,整張紙都塞得滿滿的,疊在一起也不管,反正他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然後放上去


今天的作品

我覺得給他做2D的他玩得比較開心,反而偶而會出現3D的東西,做3D的,他都只做丸子或鬆餅.....

米娜玩了一下就沒興趣了,媽咪只好拿玩具給她玩

今天突然想到可以給她玩撲滿,但是家裡的撲滿都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只好用罐子挖個洞袋替,不過也好,以後也可帶上車子玩,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兩小每次看到爸爸回家都很興奮,雖然大部份時候還是找我玩,但也會想要爸爸稱讚,
今天爸爸一回家,Hugo就趕緊給爸爸看他做的陶土作品,
Mina也嗯嗯嗯的一邊叫,一邊指著她的新撲滿現寶~
 



  •   Shu 於 2011-01-20 23:44 2F
  • MSN被ban啦,難怪你不知道我已經到處趴趴走,還帶小可到大陸找他爸兩次了!這星期天回台,有空開新ㄅㄨㄅㄨ來借我們聞香一下吧!我家附近有個農場,雖然陽春了點,但還可以騙騙小孩啦。最近覺得肚子快爆炸,早上偶爾還會有些噁心(怪!有人六個多月還這樣嗎?氣!),但大體上算還不錯囉。看你最近忙著上課,真好。回去打給你再約時間。小可也老愛往外跑,真是風騷啊,唉!

    p.s. 忘了跟你說,這胎也是個美眉,小可有姐妹了,嘻嘻。
  • 版主於 2011-01-24 23:30 回覆
    小可現在肯乖乖坐汽座了嗎?
    哪個農場啊?我用GPS找一下~
    最近天氣不好,Hugo和Mina過敏都很嚴重...
    妳也要多穿點~
    月子等都打理好了嗎?
  •   shu 於 2011-01-18 22:24 1F
  • 哈哈,你家藍莓乾跟我家的一樣,小可還愛他家的櫻桃乾。他爸老是說,小可的零嘴都比我們的正餐貴了,嘿嘿嘿。
  • 版主於 2011-01-20 14:06 回覆
    對了,妳現在能去戶外走走嗎?可以找桃園什麼農場的去走走,因為如果在家裡,小孩無聊就會吵,尤其是Hugo,就沒辦法好好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