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馬桶上廁所+會脫鞋

2011031723:44
自從上次回娘家,娘家媽讓Mina在哥哥的輔助馬桶尿尿後,
一直叫我把小馬桶拿出來給她練習,
但是為娘的很懶,推說等天氣好點再說,

今天一起床要換尿布時,突然興起就把IKEA買的小馬桶拿出來,
帶著Mina去坐,
她坐上去就尿了,
我又跟她說,"妳不是早上都會便便嗎?要不要試著嗯嗯看?"
然後就嗯給她聽,
結果,她就真的便便了

媽咪我高興的幫她換上了布尿布,想說試試看,
結果,我每次帶她去小馬桶,不用噓,她就尿了,
不過,就是要常帶她去,
中午拖了比較久沒帶她去,她就尿在尿布裡了

當然,媽咪不可能那麼閒一天到晚帶她去尿尿,而且,一直去尿,一點點一點點的也對訓練膀胱不好,
所以決定等這箱尿布用完就去買尿褲(就褲型的紙尿布)來給她穿,
順便教她脫褲子,才是王道啊!

不過,至少,她知道馬桶是幹什麼用的,也會控制膀胱了!

P.S. 倒是哥哥睡覺的尿布都還沒戒....唉.........

另外一提,Mina會脫她自己的鞋子了,就黏上去的那種,
她會先撕,再脫,我大概教了她幾次,
然後,有幾次回家,我忘了她也有穿鞋,就自己脫了鞋去忙我的了,
有幾次她穿了鞋子就走進去,我就說"Mina要脫鞋哦!"
現在進房子時就都會自己脫鞋了,果然,媽咪懶,小孩就當自強啊!




  •   小穎媽 於 2011-03-18 19:22 2F
  • 星期一約10點15分在交大校門口集合..新竹交流道 加油站旁阿囉哈對面的路進去
    請帶白膠.泡泡水.球和繪本

    中午會野餐..食材到時候再買 (我朋友說附近好買)
    如果天氣不好..星期一早上9點半我會打電話取消

    有什麼再問我囉

    see you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