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的公主病

2012033107:17
話說,Mina在嬰兒時期我就知道她有公主病,
但最近有越演越烈的情況

起床時有嚴重的起床氣,自己醒來有時也唉唉叫,
老媽子我飛奔至公主跟前,總得給個超大的笑容,還要說,”您起來了啊?“
只差沒有揮個小手巾福個禮了,
絕對不能說,”趕快起來尿尿穿衣服!”
不然,公主馬上翻臉

有時出門,小姐突然就不走路了,
還說,“我沒辦法走路~~~~”
聽好,是“沒辦法”,不是她不要哦。。。

吃飯時,一定要張羅她的碗,筷子,湯匙,水,等,
(就算那餐不用用到筷子,也要給她),
等到奴婢都幫她備好後,她吃沒兩分鐘就說她要從餐椅上下來了。。。

公主自己跌倒也要說,“都是妳害的!”

我真的覺得她是我的剋星,
因為跟公主講道理她都不聽,每次都惹得她老媽我兇性大發,唉~


愛變裝的公主大人

P.S.我的相機找到了,其實它就好好的躺在抽屜裡,只是我開了幾百次都沒看到,直到有一天就這樣子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