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寶的五四三

2010101210:00

Mina每次偷塞東西到嘴裡被制止都會一付,"人不是我殺的"樣子,
趕快把東西放下

媽咪在收玩具時,Mina也會把玩具放入箱子或袋子裡,看起來好像也在收玩具,
媽咪說,"Mina好棒哦,謝謝"
Hugo就會衝過來收玩具,也想要媽咪稱讚,呵~

Mina會做出bye-bye的動作了~
之前雖然講bye-bye也會揮手,但是是上下擺動,
這兩天學會了左右搖了

Mina很愛吃花菜,
切小小的放在她的盤子上,她都會去拿來吃
不想吃的東西,或是已經吃飽了,她就開始把食物一樣一樣往下丟....

Mina今天早上去阿媽家玩了快2小時,都沒要找媽咪哦~
而且,阿媽做出要抱她的手勢,她也會貼過去要給阿媽抱,
以前只有媽咪可以

Mina也跟哥哥一樣愛喝水,但是對於果汁,或牛奶都接受度不高,
Hugo是到3歳後才被我硬逼著每天早上喝一杯鮮奶,現在也已經習慣了,
我覺得是不是親餵母奶寶寶都很難把牛奶當成是一餐?
捧著奶瓶咕嚕咕嚕的喝是想都不用想的,只能是吃飯時配一下,
所以婆婆問我什麼時候要斷奶....我覺得還是再給她喝一陣子吧,斷奶後我覺得她也不可能喝牛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