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第2天 - 墾丁

2009101410:00

早上本來是安排要去墾丁國家公園的
但是老公說要先帶Hugo去小灣玩沙,
今天出大太陽,
大部份時間我都躲在大傘下看著父子兩個玩,
偶而才去幫他們拍照等,

在飯店稍做梳洗後,就到墾丁國家公園,
其實老公一點都不想去墾丁國家公園,他對什麼風景啊,森林啊,山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到了停車場後都還沒付門票就勸我回去了,
用的理由是孕婦不能走太多路,還有,快中午了也逛不久,
嗯,孕婦的確沒有辦法走太多路,可是快中午才到還不是因為他們父子兩人真的是很拖拖拉拉的,
所以還是進去了

裡面真的被保護的很好,
我想若能把森林步道走完一定很棒,
無耐我們應該走不到1/4就返頭了,
孕婦實在是走得太慢了,
而且恥骨開始痛了起來,
不過至少我們有看到有名的茄苳巨木,
中餐本來要去吃海鮮的,但是時間有點晚了,
只好買了KFC吃一吃,

午睡後竟然發現外面已經下雨了,
然後又被拖拉兩人組拖掉了好多時間,
所以就決定去找間海鮮餐廳

這家叫品喬的餐廰海鮮價錢中等,
但料理的方式實在說不好吃,
我點了一盤蛤蜊給Hugo吃,
但Hugo不吃醬油九層塔味的,
而我們因為有點龍蝦,頭已經決定拿來煮湯,
所以請他們用別種方式(清蒸或薑絲等)來料理,
本來還說不行,
後來說可以,
可是拿出來的蛤蜊連薑絲等調味都沒有,
這就算了,還好多沙,乾乾小小的,
其它的東西也都弄得不好吃,

吃完後決定去鵝鑾鼻逛逛,想給Hugo看什麼叫做燈塔,
但是可能現在不是旺季,
公園停車場一個人都沒有,
很暗,
我們當然不敢早上去,
不過,從停車場可以看到燈塔最頂端和繞圈圈的燈光,
也算是教育一下Hugo

回到hotel後,我們帶了Hugo到凱撒的遊戲室,
先換了些代幣要給他玩打地鼠,
結果這小子完全不會玩,
後來爸爸媽媽就玩起了迴力盤的遊戲,
本以為Hugo不會玩,
沒想到他也能接到幾次盤子,
玩到後來連手上推盤子的工具都被他拿來當盤子推,

之後又去咖啡廳增肥後發現外面沒有什麼下雨了,
爸爸可能是中午和晚上都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口慾在做怪,
決定去逛墾丁大街,
幫Hugo買了個30元的小玩具,
爸爸則買了烤魷魚加上五十嵐才回去,

晚上睡覺時才真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恥骨痛到不行,
翻身或起床更是痛,
今天實在走太多路了,

說到這我又想碎碎唸了,
我真的不是什麼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啦,
懷Hugo時就算到了後期也沒這種問題,
上山下海都ok,這胎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