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比較愛我!

2018022801:47

兩小用我挑釁對方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睡覺時,"妳看,媽媽是朝著我這邊的,媽媽比較愛我",
"媽媽在抱我,媽媽比較愛我"
平日也常會有, "媽媽怕我無聊所以生妳下來給我玩的",
"媽媽是因為你太壞了又不可愛,才生我的,我比較可愛",
"媽媽妳比較愛我對不對?"

今天要跟小的去學校時,她問我,
"媽媽,我跟哥哥的poop哪個比較臭?"
我說,"都很臭",
"不行,妳要一定要選一個",
"........誰會努力的去聞誰的比較臭啊?",
"就說一個嘛!"
"好吧,哥哥的比較臭" 這才心滿意足的沒再問下去.....
幸好哥哥不在場,不然又會沒完沒了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