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爸爸媽媽不在了....

2009102610:00

反正就是媽咪我教育過頭了,
希望Hugo能好好的跟妹妹相處,
所以常三不五時的教育他

這次呢就是前幾天曾不經意的跟他講過,
Mina生出來後會陪他玩,
就算爸爸和媽媽都不在了,
也希望他們能陪伴對方(當然是指我們超老的時候囉,我真的不是想咀咒自己)

結果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
大概這一陣子都聽到大家說媽咪我快生了,
總覺得Hugo心裡有數,
但我一直跟他說還沒還沒,還要一陣子,怕他緊張,
怕他我還沒生他就產前憂鬱...
可是他最近總愛拿那幾本媽咪生北鼻的書要我唸,

今天唸完後,
他就過來摸摸我的肚子,
照例問,"Mina妳在幹嘛?"
然後就說,"爸爸媽媽如果不在了,Hugo還有Mina"

真是令人聽了超心酸的
又沒辦法跟他解釋媽咪是在說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只好說媽咪那麼愛Hugo,不會那麼快死掉啦...

小孩子真是什麼話都一下子就聽進去了,
以後還是不要拿這種超齡的話跟他說.........反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