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媽媽" + 搬尿布

2011031700:56
之前雖然會發媽的音,或媽媽媽的叫,但跟指著哥哥的東西講"哥哥"一樣,我覺得都不算是真的"叫人",
不過,這兩天,Mina正式會叫媽媽了,
叫媽媽的聲音很清晰,比以前亂叫一通時還可愛,
結果還是跟哥哥一樣都先叫"媽媽"啊!

Mina哥哥有的她都也要一份,
今天我拿一包Hugo的尿布給Hugo,叫他拆開,拿去房間放,
Hugo走了後,就看Mina伸出雙手也要我拿給她 ,
那種感覺就好像小朋友排隊拿餅乾一樣,
我只好也拿她的給她,
然後她就自己拿著也往她的房間走,

搬著快跟她一樣高的尿布


終於到房間了,中間還休息了一下子


看到我照她還比耶!

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