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se Mountain - Snowboard

2017122901:02
去年在Grouse Mountain 滑ski,今年因為有朋友來,讓他們借我們的ski,我們換去租snowboard玩坃看
話說,這不是我和兩小第一次snowboard了,之前在日本曾上過一次2小時的課程,不過,很殘念的沒學會,
這次是再次挑戰,兩小因為ski已經滑得不錯了,對於學新的snowboard有點小排斥,不過,為了跟初學的ski的朋友在bunny hill滾,就撩下去了

雖然這次也是跌得很慘,但感覺有進步了耶~ 至少沒一站起來就跌  <----在說我自己


去年滑雪影片一直沒整理,先隨便抓一個PO上來,
對了,要找我在哪的朋友不用費心了,我不在影片中,
兩小跟著教練是走"黑道"的,媽媽我是走藍道,
兩小每次去滑雪必有3位教練,不但一前一後的顧,教練還兼攝影師,看有沒有這麼幸福的小孩~


Hugo + Mina Ski on Blazes


Hugo snowboard


Mina snow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