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副食品記錄

2010061910:00

已經慢慢步入亂亂餵的階段,
基本上,青菜,水果,魚,牛肉,雞肉都吃過了

喜歡牛肉和雞肉多過魚,
若是沒出門,一天會吃3次副食品,若有出門,大概就2次口吧

奶包括夜奶約是5次

話說Hugo以前超難餵的,所以在懷Mina時我就一直祈禱生到一個會吃的,
雖然Mina也不是愛吃型的,但是真的有比Hugo好餵了,
早知道這麼靈驗,我就應該祈求生到一個好吃好睡的......

不過吃的比較好還是一樣瘦,
不過,想一想,再怎麼吃都是這麼瘦,就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了,
反正隨便養隨便大,東西我當然還是會準備,但是她賞不賞臉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所以,現在餵Mina,不論她是只吃了兩三口就不吃了,或是半碗,
我會先哄個10秒鐘,若還是不張嘴,就倒掉了
所以餵的還蠻快的,通常不到5分鐘就可以解決(再加準備的時間,大概加起來10分鐘吧)

肉泥和澱粉泥是冷凍的冰磚,吃時再解凍即可,菜泥則大約做兩天份,吃的時候不加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餵或加入肉泥/澱粉泥裡,水果泥是每餐現打,通常會用蘋果,水梨或香蕉,很方便

本來要去宜蘭前有考慮讓她吃罐頭的,每了3罐不同的回家試口味,
因為要營養均衡,所以只有買全餐型的,也就是有加肉的,
但是味道怪怪的,又偏鹹,
所以就把冰磚用已過期的母乳袋一餐餐的裝好,
在飯店用餐時請餐聽幫忙加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