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Halloween Party

2010102910:00

今天是PG的Halloween Party, 可是陳寶貝竟然不穿他老媽辛苦幫他做的pizza裝, 那就算了,
老媽我咬著牙,微笑的跟他說,那不然他把睡衣換掉,穿普通的衣服就好了,
小子竟然跟我說他要穿別的costume......
我說我哪兒去生新的costume給他,這傢伙竟然給我哭了,
惹得他老媽又河東獅吼,
後來又問他到底要穿pizza裝還是要穿普通的衣服,二選一,
小子才說他要穿pizza裝

後來想想,應該是昨天他去星星城堡,也只有他一人穿得比較"奇怪",
其它人都是仙子,公主,警察等,是歸類為"人"的,
他大概也想穿比較像"人"的costume吧....

可是Halloween就是要造型獨特啊.....來看看可愛的pizza裝吧!


小昕媽的巫婆裝和小昕的警察裝


小穎媽的海盜裝,小穎的仙女裝和小Miu超超超可愛的獨角獸裝


3個小朋友合照(小穎越來越有女人味囉~)


小昕和Hugo哥倆好

活動1:製作南瓜糖果袋(小昕媽)
雖然是很簡單的美勞,只需用訂書機結合兩片事先剪好的泡綿和訂上提把,再用白膠黏上南瓜的五官,但成品很精緻~


Hugo在做糖果袋


從左到右:小昕,小穎,Hugo的作品

活動2: 萬聖節繪本(Hugo媽)
"Room on the Broom","Big Pumpkin"

活動3:巫婆美勞(小穎媽)


從左到右:Hugo,小穎,小昕的作品

活動4:洞洞樂 (Hugo媽)


3個小朋友都超專注的,洞洞樂至今還沒失敗過呢~

活動5:摘糖果(小穎媽)


小朋友們好愛玩這個活動,玩了好幾回還是想再玩,
看看他們開懷的笑容就知道他們多愛玩了!

前面兩回我也抱著Mina讓她也摘糖果,第3回我抱著她在旁拍照時,她看到大家都衝去摘糖果了,也要撲過去,還指著糖果示意我抱她過去,呵~這遊戲果然好玩~

活動6: Trick or Treat

小朋友們很可愛的跟著小昕媽喊著,"我們不害怕,我們要有勇氣"等等激勵自己的話,然後就出發去恐怖的米妮和海盜的家去敲門了,小朋友們可愛,想出這台詞的小昕媽更可愛

想起去年twins媽咪"吼"的一聲把小朋友們嚇退好幾步,就覺得很好笑,來看看今年小朋友們的膽子有沒有變大點了呢?!

結果,今年換我"吼"一聲,小昕因為不是自己的家,還是把他嚇退了一兩步,
而且今年要拿糖果還得先學動物的動作和聲音,哈,其實媽咪們的百般刁難也只是想看小朋友們可愛的表演罷了~戲弄小孩也是人生一大樂趣啊~


路途中的小勇士們


借穿一下小昕的警察裝

自己辦的Halloween party最好玩了!

p.s.來看看Mina在PG都在做什麼吧!

這是今天找到的新鮮貨,不知道下次還有誰會帶什麼新玩意來呢?

對了,這張特別明顯,Mina的頭髮跟一團火焰一樣,已經蠻長的了,但還是直直的往上,這一點也不符合地心引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