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歳1個月的Mina

2010122100:06
1. 很愛現
只要人家說,"Mina站站,或站起來給xx看" (xx通常是台中阿媽在skype上)
她就馬上站起來,笑得超得意

或是說kiss bye,她也會趕快把手放在嘴巴上(之前跟她說kiss bye,她是把她的手放在我的嘴巴上...)

2. 之前教她"謝謝"就點點頭,
結果,現在她拿東西給我就一直頻點頭,硬是要我說"謝謝"

3. 會一邊揮手說"hi"
很愛爬到廁所門邊扶著牆,探出她的小頭看她老媽上廁所
(不是我不關門,而是關了門,她會唉唉叫)
我說"hi"
她也說,"hi"

4.到餐廳吃飯只要不是坐她自己費雪的餐椅就超麻煩的
因為她一定要拿湯匙,拿杯子,碗等玩,
而且還不能是空的,
很愛舀水,
真的很像她老哥,
還要拿她的水杯假裝從她的水杯倒水到普通杯子裡

很愛自己吃飯,但其實吃進去的沒多少(真的要吃,倒是可自己吃個10幾口,但問題是她大部份只是要玩,舀到了也不放到嘴巴...)


5. 越來越難餵
有時候別人餵還比較肯吃,她老爸餵都比我有效率,
我開玩笑說去請個菲佣來專門餵她吃飯好了,
老公還說,那要找個派遣的,
一個月換一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