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市場(買菜+煮飯)

2011010400:13
這個玩具也是很久以前做的了,
有了Mina後我可沒時間做這些有的沒的,
而且,自從有一次硬碟死掉,我很多檔案陣亡,要再做東西就開始發懶了,幸好很多玩具都還算堅固,不然,要重做一個給米娜可是mission impossible!

本來在Hugo快兩歲時有做了一個用紙盒和厚紙板模擬櫃子和走道的超市,
但因為沒有很牢固,又加上很占位子,被爸爸唸了好久,才丟了
而且,Hugo好像不怎麼在意沒有有走道等...,他的重點好像是有"圖"即可
所以我做了新的超市給他,食物的圖,價錢和名稱都是護貝後再用魔鬼氈貼上去的,
大一點後可以玩配對名稱和圖的遊戲,

我還蠻愛用魔鬼氈做玩具的,因為以後要變更的彈性較高,
其實本人還蠻懶的,做玩具給小孩多以要能玩很久為目標,
應該說,我花在上面的時間要跟他能玩到多大成正比,不然我是不做的....,是說花錢買的也是一樣,花的錢要和能玩到多大成正比,
所以我們家的玩具(如果是我買的話啦),通常是不怎麼便宜,但可以玩很久的~



通常Hugo會搭配他的煮飯用具一起玩,
或是跟他的收銀台玩shopping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