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吃飯情況

2011011222:47
Mina的食慾有時候不錯,可是有時候不吃就是不吃,大小餐還蠻嚴重的,
不過基本上她還肯坐在餐椅上,
有時候得拿些湯匙,碗,等給她玩,
湯匙和叉子都已拿得不錯了,如果小妮子有想吃,是吃得進去的(當然,也掉了不少)

Mina偏愛肉,魚,青菜,但不太愛飯或麵,
還蠻愛吃饅頭的,
說到饅頭,
我在新竹也住了這麼多年了,還第一次去買光復饅頭,
結果,好吃到連不太愛吃麵食類的老公都一口接一口的吃,
芋泥包更是大家搶著吃,
好像會上癮似的,
真的是我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饅頭了

而且,聽說光復饅頭就是用老麵去發酵的,沒加什麼化學東西,
有時候吃市售的饅頭或麵包都有點怕怕的,尤其是麵包,
但小孩子愛吃啊,不過知道光復饅頭後,感覺又多了一個可以輕鬆餵小孩的招數

回到Mina吃飯的主題,
這傢伙去餐廳如果不是坐自家餐椅就超不安份的,
總想爬上桌子,
不然就是一直搔擾隔壁客人,
拿著自己的碗對人家笑,要給人家吃,
也會拿湯匙要餵人家,
如果坐近一點的(像爭鮮),還會伸出手去摸人家,
到了餐廳第一件事就是要一份兒童餐具給她,
哥哥有什麼,她也一定要有

不過,有進步的一點是好像好一陣子沒聽過她尖叫了,

哦,最近買了個東西,今天第一次用,覺得超好用的,
http://www.naforye.com.tw/products/99280_ch.htm
有時候出門要帶餐椅實在麻煩,
今天用這把她綁在椅子上,不用綁很緊,活動空間還是很大,但因為她是整件穿在身上的,沒法子掙脫,
我都不用還要空出一隻手來抓著她

目前愛吃的零食是cereal的小甜圈和藍莓乾/蔓越莓乾,
之前愛吃的海苔最近似乎有點失效了
哦,當然還有最愛最愛的母奶,看來要斷母奶還要好一陣子了,
她的口慾好像比Hugo強,到現在都還是會亂咬東西,所以再讓她喝一陣子囉~

吞嚥能有比哥哥以前真是好上太多了,
不過最近有時也會含著食物,
聽婆婆說上次她餵她吃飯時,
婆婆說,"妳怎麼不咬咬呢?"
結果,Mina就開始前後左右的搖晃跳起舞來了(很愛音樂,一聽到音樂就會開始跳舞)

還有,最近很愛喝柳丁汁,
泡牛奶她喝都喝個兩口就不喝了,
柳丁汁倒是不到一分鐘就喝完一杯了









  •   shu 於 2011-01-18 22:20 1F
  • 噗噗,我家小可也是要她咬咬咬,她就搖搖搖給你看,哈哈!
    這兩個真的是講好來整我們的吧!
  • 版主於 2011-01-20 14:02 回覆
    Hey~
    D整天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把Mina嫁掉.....
    最近身體狀況還好嗎?我的MSN被ban了,因為帳號被盜用,專寄一些junk mails給別人,
    等天氣好點,再去找妳,我現在有車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