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painting

2011021122:56
我發現,如果頻繁的出門就會一直想要出門,
但其實如果待在家待個幾天也就習慣了,
我和Hugo都是如此

這幾天天氣不好又加上宅女症發作,
所以就都待在家裡囉~

一早Hugo要求玩樂高,玩了好一陣子又唸了兩本書後才想到有朋友送的新貨(finger paints),
母子兩很高興的就拿出來玩了,
原本也幫Mina穿上了防彈衣,
想說她應該也蠻想玩的,
結果,她想來是很想玩的樣子,
但手一沾到顏料,抹在紙上發現手上還是很多顏料後就不玩了
我想,她應該不是怕髒,而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手怎麼變成那個樣子(不知道是洗得掉的),
沒辦法,只好讓她黏在我身上


Hugo牛刀小試的作品(綠色的是軌道)

後來我看他不太知道要畫什麼好,就唸了一本書,"重新飛起來!",
主題則訂為"城市和大樓" (與書的內容並無相關,只是書的插圖有很多建築物)


玩到跳起舞來了,畫了很多大樓


換畫飯店


飯店有很多層,還有電梯,藍色的是太陽

沒用水彩筆,直接用手畫也很好玩耶~
但是顏料好傷哦....尤其Hugo似乎蠻喜歡用綠色的,綠色的已經去了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