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媽睡午覺

2011050100:16
平常回娘家都是Hugo跟外婆睡,我跟Mina睡,
可是週五下午,Hugo說要跟我睡,
外婆問Mina要不要跟她睡,
她居然手就伸過去給外婆抱了,
我伸手要抱她,她竟然頭一撇把頭埋在我老媽的頸窩

聽說抱去另一個房間,聽著音樂,玩一下也就自己睡了
週六下午,Hugo要跟外婆睡,
Mina也趕緊巴上外婆,擺明了她也要跟外婆睡,
兩小都跟我老媽睡,也很ok,
只是Mina起床時因為是被叫起來的,有點起床氣+一時還沒清醒,看到是外婆不是我,哭了一下子

週日,我跟老公從早上就獨自去逛街,
把兩小丟在家給外公外婆顧,(呵~許久沒這樣偷閒了,真是感謝老爸老媽)
回來時兩小已經跟外婆睡著了,聽老媽說,也是乖乖的睡覺

Mina在不黏媽這點還真是像到哥哥,
兩人都是斷奶後就開始自己趴趴走了,
跟不常見面的姨婆吃飯,
也能跟玩姨婆到很high的,

在餐廳吃飯,Mina看到老闆的孫子(baby),也指著人家,
很想去看的樣子,
我說,妳自己去看啊,
她就走到人家那桌去看,還去看了好幾回,
真是一點都不怕生啊~

不過不怕生也代表容易被拐走,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