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の民宿 民宿あそげん

2011122316:58
這是媽咪第一次嚐試住日本的民宿,
之前看電視都看民宿吃的超好的,
但媽咪一直對民宿的房間抱著疑問,
這次在JALAN上看了好久,終於看上兩家民宿,
這家在阿蘇,因為阿蘇不靠海,所以吃的多是肉,還有馬刺,
但我實在不敢吃馬刺,尤其最近身體微怏,
所以事先請民宿幫我把馬刺換掉

(另一家民宿在別府,別府靠海,是吃海鮮的,但因為Hugo破病,只好臨時取消,但也是評價超好的哦~而且當天才打電話去取消,老闆娘態度還是超好的,真是可惜!)

日本的民宿大多是房間裡沒有浴室的,有些有付廁所,如我們住的這間,
個人認為,沒浴室還好,反正就去泡溫泉,洗個澡,
但沒有廁所還真是不方便,所以訂房時要注意,(有些旅館也是沒浴室的哦!)

民宿あそげん的房間很新,很乾淨,房間裡有檜木淡淡的香味,


大廰


大廰櫃檯


玄關


房間


房間廁所


房間洗手台

我們讓Mina稍微小睡了一會兒就去泡溫泉,
溫泉真是舒服,
不過,溫泉還真是沒辦法泡太久,太熱了!

晚餐很豐盛,

右上角的生魚片是馬刺換的


燒烤用的肉


燒烤用的和牛

還有飯,湯,芋頭煮等,飯後還有蛋糕,就沒照了!
吃了一半,Hugo就跟隔壁桌的小朋友玩起來了,剛好可以讓媽咪慢慢的消滅這些肉

這樣住一晚,包早餐和晚餐,一個大人9400日幣,住的甚至比某些旅館還好,超推!

P.S. 我們家的小孩也有付錢,兒童一人有餐點約6000日幣,幼兒沒餐點則是1000日幣






  •   connie 於 2012-03-12 22:25 2F
  • 謝謝您的回答, 第一次住民宿因為語言障礙感到不踏實, 有您的幫忙真是太好了^^"
    還有下面一些問題想請教您

    1.請問您生馬肉換生魚片是當天跟民宿主人說的嗎?
    2.請問那個沙朗牛排值不值得叫? 可以當天再追加嗎?
    3.吃飯的時間是民宿有統一還是可以隨意?

    謝謝您, 不好意思一直給您打擾
  • 版主於 2012-03-13 14:36 回覆
    1。我是預約的時候就寫在備註欄說要換
    2。牛排是在套餐裡的,我覺得不錯,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追加耶
    3。吃飯的時間是妳到達時民宿主人會問妳要幾點吃,妳就那個時間去就行了

    希望有幫到妳的忙,有時麼問題再問我,不用客氣~

  •   connie 於 2012-03-11 22:55 1F
  •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三月底我也想去住這間民宿, 有些問題想請教您

    請問到這間民宿的交通您是怎麼安排?
    泡澡的時間要先跟老闆用信件喬嗎?
    請問五點check in 會太早或太晚嗎?

    謝謝您的分享~很期待這次的住宿
  • 版主於 2012-03-12 08:18 回覆
    阿蘇還蠻荒涼的,如果您沒有租車,那就只好坐計程車了,
    泡澡時間不用預約,想泡就去泡,它是男女各一湯,
    5點check in是OK的,您預約時它會問您check in的時間,如果您實際check in的時間跟之前講的時間差太多時就要打電話去講一下哦~

    如果有其它問題可以再問我~(如果我可以回答的啦!)

    先祝您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