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高爾夫

2012020800:57
自很久以前的加法保齡球後,媽咪又新增了一個加法高爾夫,
玩法一模一樣,
都是一個人可以連續打兩次,把兩次的得分加在一起,
每個人玩五場後就可將五場的分數加起來變成總分決勝負

其實會做這個是在日本時Hugo幼稚園的園遊會也有高爾夫這項遊戲,
但是洞只有一個,要打進去實在很困難,
後來我在日本買了個玩具的高爾夫球玩具組,想說給他練練手眼協調也好,
但是因為太難打進去了,他玩兩下就失去興趣了,
所以才做了一個有很多洞的高爾夫遊戲,這樣他應該可以玩得比較高興吧!?
數學呢,只是順便啦!

我跟爸爸都沒什麼運動細胞,球類更是完全不行,媽咪高中的體育課還拿過C,
差點就當了,當然我完全不指望他在體育有什麼成就,但是我希望他能比我混得好一點,
所以,幼稚園的課後才藝我只報了一樣,就是足球,
平常的才藝課也是以游泳為主,4月後也會開始讓他去上雲門,
靜態的才藝是一樣都沒有,
由此可得知媽咪想扭轉這劣勢的決心

不用懷疑,這姿勢是我幫他擺的,


大多時候,他都是這樣拿那桿子的



所以即使有那麼多洞讓他打,他還是常一個洞都沒進,而他老媽我只好不斷的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