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哭

2012061123:27
事情是這樣子的,
學游泳的小朋友到了夏天突然爆增,
Hugo的班就拆成了兩班,
比較會游的小朋友到了新班,新老師,
而Hugo是其中之一。

這是Hugo在這間游泳學校的第三個老師,
前兩個老師他都很喜歡,
但我想,可能因為新的班教了換氣,而老師又有點勉強的教,
加上新老師似乎比較很喜歡常時間在岸邊練習,小朋友就有點無聊了。

總之,Hugo上了兩堂新老師的課後就說他不要上游泳課了,
昨天也說今天他不要上了,
我想了一晚,告訴他今天還是要上新老師的課,
但我會去仔細的去看他的情形,還有跟老師討論看看。

結果,他還在熱身時就哭了,
我下去看他時他又哭了。

我兒子是那種很買老師的帳的小孩,
老師要他做的,他配合度是100﹪,
會哭得這麼慘,我覺得真的是太勉強他了。

話說,他從一開始我教他學游泳,他就都是很開心的去學,
這期間並不是毫無瓶頸的,但他不是自己克服就是跟著我一起克服,
去日本時語言完全不通他去上游泳課也沒什麼怨言,
總之,我很不喜歡勉強他,
所以結論就是還是待在舊的老師那班,
等社區泳池開了我再教他換氣或是等舊的老師那班再一起跟其它小朋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