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芎湖爬山

2012102323:35
上回去九芎湖大約是一年多前,那時是假日去的,雖然有很多攤販,我也很愛逛,但總覺得人擠人的,一點都沒有爬山寧靜的感覺。
這次跟玫君和他們家兩小一起去,因為是平日,真的悠閒多了,
Mina本來爬沒幾步就要我抱,
不過,我跟她解釋我們就是要來爬山的,休息時再抱她,
她竟然乖乖的爬完整個步道了。(不然,她老媽我在她要我抱時,已經有轉頭回去的覺悟了。)

今天小昕,奕樺和Mina都表現得很好,三人一路上都沒有唉唉叫~
爬完山後到了陳家農場我們還體驗了擂茶DIY,也吃了好吃的客家湯圓和粉條。(本來要去吃劉家燜雞的,看來只能留到下一次了!)



一上山就看到大蜘蛛


一步一步往上爬


Mina看兩人做鬼臉,覺得很有趣!








下山囉!


把芝麻和花生磨成粉後就要開始攪拌的工作了


擂茶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