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森活B&B

2013040417:15
本來下午的行程是要去關山騎車的,但早上已經騎了,兩小在車上睡著了,老爸也累了,到了關山又一付會下雨的樣子,就打消念頭,只是開著車子在附近的田晃晃。
到了預定的民宿後我一掃失望的心情,發現這個地方應該不會比關山差耶~

森活就在釋迦田裡,民宿旁的釋迦田都是老闆的。這裡沒什麼遮蔽,所以看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山和一片片重疊的雲層,民宿有大約5台腳踏車,包括親子車和兒童車可免費出借,我借了一台親子車載著Mina,但兒童車的椅子太高了,所以Hugo用跑的+走的,到附近散步。這邊真的是很漂亮,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給小朋友看。

我們看到了精神很好,跟我們玩捉迷藏的雉雞,成群的白鷺絲,結實累累的木瓜樹和波羅蜜,還有野生的洛神花等,Hugo特別愛吃洛神花,摘了幾顆全入了他的肚子,要求隔天還要去摘。

本來以為3點多就到了民宿的我們會超無聊的,結果這邊的好山好水竟讓我們渡過了一個悠閒有趣的下午。

森活有3間房間,2間為4人房,均有獨立出入的門,不會互相干擾,而另一間為家庭房,跟餐廳廚房連在一起。
廚房不供開伙,是老闆準備早餐時用的。
房間不但新穎而且無論是小地方還是大地方都非常的乾淨。
房子裡處處可見老闆用心的佈置和巧思。

早餐是老闆和老闆娘親手準備的,有中式的地瓜粥,小菜,豆皮,蔥蛋,炒高麗菜等,也有西式的厚片吐司,小熱狗等,用餐的餐具也很講究,讓人看了就食慾大開,兩小今天早餐吃的量是這幾天早餐裡最多的,果然,新鮮的家常菜要比飯店的buffet來得吸引人,我們全部都有吃完哦~

我們這次因為臨時改了日期,四人房已經沒有了,我們住的是家庭房,家庭房比四人房貴了$1000,不過裡頭的房間是各自分開來的,還有個小客廳,蠻適合帶著爸媽出遊的家庭。

我住過的民宿或許不多,但這是我住過最棒的民宿了。有很多民宿讓我住了後有,“唉,早知道就去住飯店”的感覺,但森活讓我有比住飯店還舒服的感覺!


民宿後房的釋迦田


森活愛撒嬌的貓咪,小朋友都愛圍著她看。



一起來踢球!(不過,我們沒玩很久,因為哥哥當守門的,而Mina一直踢不進去,就開始叫哥哥走開)


草坪上的躺椅


看似悠閒的白鷺絲~


木瓜樹


波羅蜜


呵,這張是在照什麼呢?是那隻很會跑的雉雞啦,我才照了一張,要再調焦再照時她就不知躲去哪了


層層壘壘的山景,好美~


被Hugo拿來做各種東西的狗尾草


民宿一隅





兩間四人房在此


可以出借的腳踏車


最愛坐各種椅子拍照的Mina


餐廳


餐廳





正盛開的玫瑰花


家庭房裡的客廳


浴室,水很大,洗得很舒服~


其中一間房






鹿野森活B&B
http://blog.yam.com/user/taitungcount.html


  •   鹿野森活 林太太 於 2013-05-22 09:16 2F
  • Hi, 
    我是鹿野森活的林太太,
    偶然看到您這篇文章,謝謝您的分享,
    很高興你們一家住得開心喔!^^

     

  • 版主於 2013-05-22 21:27 回覆
    您的民宿處處都可見到您和先生的用心,
    再加上無可取代的風景,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我們有機會會再去的!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4-25 11:20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4-26 08:5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