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親師會

2013091206:28
每次看大家寫他們家的小一生,都覺得好興奮,可是我們家卻是“無感”!
問起Hugo上課如何,他都說很好,一付淡定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幼稚園也是同一間學校,只是教室換了。。。
第一天去上課時他就自己說把他載到學校就好了,他會自己進去,他知道教室從一樓變成在二樓。

總之我們家的小一生活還真是沒什麼好寫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個親師會,有很多家長都搶著跟老師講話,本來也想跟老師打個招呼的,
但沒機會,也就算了,況且我也不知道要問老師什麼。

Hugo似乎在學校混得很好,每天開心的去上課,回家雖然做功課要我督促,不過,功課並不多,也很簡單,所以只是一種習慣的培養。
他通常不會自己提起學校的事,都若是問他,他都講得蠻清楚的。

HIS有個傳統就是每班每個禮拜老師都會選一個”Student of the Week"。
雖然說,他幼稚園時我覺得反正就是大家輪流當嘛!
不過,小一第一次選"Student of the Week"就選到Hugo還是讓我很開心  

下面是從他們小一的部落格截取下來的:



兒子的小一生活和各方面的學習雖然都以龜速前進,但都在軌道上,讓我很安心,
以後還是要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