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育新人本游泳

2013112805:49
我們家一直是羅賓教練的粉絲,可是自組就是很難請假,
出國期間又必需請假好幾堂,實在是太虧了,所以,改到了育新人本上課。

育新人本真的如大家說的,非常的乾淨,也很暖。
我之前問Mina要不要學,
她說要,但是前提是我也要下水。
我跟她說,我可以下水,但會跟她不同班,但她看得到我,
她說好。
所以托女兒的福,我也開始學游泳囉!

育新人本的級數總共有18級,18是初階的,0是高階的。
育新是先教仰式再教蛙式的,但因為他的仰式沒有很好,Hugo第一堂課被分到了第10級。
在羅賓教練那比較常練的是蛙式和自由式,而媽咪我也跟他說過,“自由式和蛙式比其它式都還重要,因為如果在海裡被鯊魚追,就要用自由式趕緊游走,如果是船沈了在等待教援就要用蛙式慢慢的找浮木或是救援。“
不過,第二堂課剛好是考試週,就變成第9級了。

本來我很擔心Mina會不會像7月在日本學時第一堂OK,第二堂開始就一直說要我陪。 不知道是不是我也在水裡,讓她很安心,我們已經平安的渡過在育新的第二堂課了。
Mina也從18級晉級到17級了。

成人沒有分級數,老師會看個人的程度給適當的教學,我是自由式不會換氣,蛙式會換但不能持久,仰式勉強OK,但估計也是姿勢有問題的。
Hugo以前學自由式換氣時,一直卡住,那時,我跟他說,學東西都有會卡住的時候,但我們只要努力的挺過去,那個東西就到手了。
既然能跟兒子講出這一番話,做老木的也要能夠自己到。這兩堂課,都讓我嗆了不少的水,但我就不相信我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