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 Hotel 長崎思案橋

2013122300:56
這是我第一次住Richmond Hotel這間連鎖飯店,這間目前在JALAN網上長崎市第一名的飯店果然是名不虛傳,是間物超所值的飯店。
先說它的地點,它從長崎市電思案橋站走路只需大概2分鐘,思案橋站緊鄰最熱鬧的觀光通站,兩站走路只需5分鐘左右。

一走進去除了感覺它又新又時尚外,它的服務也是非常的好。
我一進去要check-in時前面有另兩位客人在櫃台辦check-in,應該馬上就可以輪到我了。但裡頭的人一看到就趕緊跑出來請我到旁邊的書桌旁check-in,一點都沒讓我等到。看到我帶著兩個小孩,馬上送上小孩拖鞋,牙刷,還有彩色鉛筆等,哄得小孩超開心。

先進的IT系統也是它這個chain的強項,check-in後付款它是直接用機器付款,刷卡三萬塊以上才需服務員刷。另外,check-out時也是直接到機器插入房卡check-out即可。如果有辦他們的會員,會員卡即是房卡。每次check-in時它都會重新印房間號碼在會員卡上,很方便。會員也可以累積點數,之後可抵房價。還有,會員優惠可以12點才check-out. (正常是11點)。這點有時還蠻有用的。

再來看看它的房間。我們第一晚住的是twin房。第二,三晚則是住double的房間。日本的double房大多寬為160公分,它的則是170公分,跟兩個睡相很不好的小孩睡其實不無小補啊!
兩種房型都有一個門隔開廁所和玄關,算是這間飯店房間比較特殊的地方。隔開後房間感覺很方正,且半夜去上廁所時也不會干擾到同房的人。
我喜歡房間裡的大書桌,很好擺東西,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下次來長崎還是會來住這邊~



twin 房放行李的位置


twin房雙床











double房


廁所


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