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九州 RAIL PASS 指宿のたまて箱。指宿砂浴

2014010200:11
今天來到了指宿泡砂浴。從指宿駅搭公車大概5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先在二樓付錢拿浴衣,小朋友也有小朋友尺寸的浴衣,不用擔心會太大件。拿到浴衣後在更衣室內換上,裡頭什麼都不能穿。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兒子跑過來說他裡頭只有穿了一件內褲,怕會被人家看到。
阿木我大笑三聲,"內褲也不能穿啦!大家都是這樣的,你還怕被看哦?!"
更衣室裡有塑膠帶可以包著自己的相機帶著,其餘的東西就都放在置物櫃裡。

真正泡砂浴的時間大概只有10分鐘左右。待在砂浴裡太久也是會頭暈的。我本來擔心砂浴溫度會太高,兩小會唉唉叫,但其實溫度非常的剛好,Hugo一直說,好舒服哦!









享受完砂浴後要先把浴衣脫掉,把身上的沙子沖乾淨,再去裡頭的大浴場洗澡,然後才能泡溫泉。
兒子已經不能跟我們一起泡了,所以他去男生池泡,我跟他約了時間在外面等。
我跟Mina在泡溫泉時,心裡想著,"幸好Hugo有不少泡溫泉的經驗,程序上應該不會出錯,但他現在搞不好拿著小毛巾在池子裡玩。。。" (毛巾是不能浸到池子裡的。)

總之,溫泉非常的舒服。泡完後我們沒有在人擠人的會館餐廳吃,而是到對面的咖啡廳吃咖哩飯和蛋包飯,環境好,價錢也不貴,心裡暗暗為自己的小聰明開心。

回程我們有訂到觀光列車,"指宿のたまて箱”,
不過,泡完溫泉實在是太舒服了,拿了明信片蓋完印章,在車內繞上一圈,照了相後三人就倒頭大睡了。



指宿駅


指宿駅


指宿のたまて箱


裡頭有很多面窗戶的沙發座,全席都是指定席。我們沒有訂到沙發座,只是趁還沒有人時坐一下拍照~


又是最愛的蓋印章時間了~


指宿砂樂會館
http://www11.ocn.ne.jp/~saraku/saraku00.htm

 


  •   李寶貝的媽咪 於 2014-01-29 21:23 1F
  • 這個也好讚喔!躺在裡面看起來還真有趣,別有風情喔!
     
  • 版主於 2014-02-13 17:05 回覆
    是真的很舒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