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的冰刀初體驗

2013122823:02
傍晚和貴子一同帶著小蘿蔔頭們去溜冰刀。
Hugo在暑假時也曾跟安親班來過同一個地方溜,而且平常都有在上直排輪,基礎動作沒什麼差別。
但Mina可沒溜過直排輪,冰刀也是完全第一回,連站在普通的地上兩腳都像麵條一樣,一直跌倒。

我只好先租了一個椅子推她,但推了一下子,她就想自己下去滑。本來,我很怕她跌倒會哭或唉唉叫說她不玩了,
可是沒想到,她雖然滑(走?)沒兩下就跌倒,但是從頭到尾都笑瞇瞇的,跌倒時笑得更開心。

我只能說,大概是人矮,衣服又穿得多,跌了不怎麼痛吧?!
不過,她真的很喜歡溜的樣子,越挫越勇,也不像初學者都會想要人扶著或扶著牆壁,到後來真的可以"走"好一陣子不跌倒,真棒!

本來我已預想最壞的情形-就是Mina不想溜,我得陪她在場外坐著,但結果是大大小小都玩得很開心呢,感謝貴子的提議!


一開始還要貴子家的哥哥扶才能站著讓我拍張照


跌倒還超開心


想扶牆站起來還沒辦法呢!眼見就快站起來了就又跌倒了,直到在旁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狠心娘去救她才總算站起來了。





兩個不溜冰,在旁邊收集冰做成冰球的小孩


Mina"走"冰影片 看她在冰上走路好像喝醉酒的樣子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