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日本Times租車 鹿兒島中央店

2017072716:29
不開心的事實在是不想寫的,但又覺得不能讓這種地雷店默默的沈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出發前跟Times 鹿兒島中央店預約了七人座的車子,然後是天文館店還,
預計租12個小時.

7人座的車子很小,trunk無法放下我們兩個登機箱和幾個背包,我數了一下座位,只有6個,前面2個,中間2個,後面2個,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他說後面是坐3個人, 好,我們就坐了3個人在後面,雖然覺得真的很擠,
結果開了5分鐘,我兒子說他們找不到安全帶,我就找了一個藥粧店的停車場停下來找,因為我們預計要去霧島,要跑公速公路,沒有安全帶實在無法安心,
花了不少時間東找,西找都找不到插孔,感覺他們可能是改了車子的內裝,只好當機立斷的開回去,先把小孩老人放在飯店(在Times又文館附近),我去還車,
心情此時已經從開心的要出遊down到谷底.

到了天文館店還車,天文館店的人一開始也找不到第7個座位在哪,又找了另一人才翻出來,原來是在第二排兩旁座住的底下,而那第二排的座位我們本來是放了小孩的汽座的,所以根本沒往那邊想...
來來回回拖了很多時間,本來是預計先到坂本の黒酢吃午餐,再到霧島神話の里公園,霧島神宮,溫泉市場等的,行程本來就有點緊湊,
這下是完全被打亂了,我想到就頭痛,只覺得去到那又要返回了,都只是在開車... 所以就問能不能退款,我實在沒那力氣開車去玩了,只想隨便在市區走走就好了.

天文館店又得打去中央店來回溝通,看能不能退款,總之,大概他們是連鎖,權力都在店自己,我就在那至少待了一個小時,
然後對方又說可給我們一台大車,但那不是問題,問題是時間也不夠了,而且已經到了中午,老人小孩都要吃飯了.
對方硬說我用車用2小時,從我們開出去到開回來,項多也才20分鐘,而且,這20分鐘也是因為沒跟我們講第7 人的座位在哪造成的.
預約時我也填的清清楚楚是7人,本來車子給我們是就應該把7人的座位弄好,而且重點是我還問了,啊你的人跟我們亂講,造成我們的困擾,時間的損失,我沒叫你賠我都不錯了,客戶可是一點都沒去玩到,而且浪費的時間還是7倍,因為有7個人,然後我在喬這事時,另外6人只能在飯店大廳枯等我

客戶也就是我一點都沒去玩到,只是浪費了一堆時間,和受了一肚子的氣,我覺得我的損失可大了,
對租車公司來說,油也幾乎沒用到,不懂他們在執著什麼,要付油錢,我也OK,
但到最後花8000多租的車,只退了我7百多円我也不懂為什麼... 但我實在不想跟有理說不清的人說下去,只是浪費我更多的時間.

順道一提,天文館的人倒是很好,幫我去溝通,還一直說不好意思,其實他們應該什麼錢沒有賺到還要幫中央店的擦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