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寫在行前)

2010061410:00

本來計劃是要9月底去上海世博的,飯店,機票,行程都已經查好了,就準備要把它訂下去了,結果老爺才說他擔心大陸的環境對小朋友不好...(空氣,治安, 食物等),其實這之前早已討論過的,一直力勸我改去日本迪士尼....哈,其實我知道是老爺發懶,不過我不想去迪士尼,老爺就說不然先在台灣渡個小假,再看冬天要不要去其它地方玩

(我們家老爺很任性的,每次都說要去玩,然後叫我排行程,要帶小孩子出門,考量又特別多,所以其實排行程很累的,之前看了日本九州,澎湖,韓國,香港,礁溪等....到最後沒一個成行的,據老爺說法,他是要讓我有事做....我覺得是耍我的成分較多)

言歸正傳,這次要去的是本來之前就要去的礁溪老爺,但因為它真的很貴,之前還真有點下不了手,這次是剛好有特價,是個蠻奇怪的plan
http://www.hrjhotel.com.tw/list_frame_content_detail.php?t1=288&t2=20
但基本上是用一晚的價錢住兩晚,但是要晚上11:00pm才能check-in

本來是安排3天2夜的行程,但老爺臨時覺得第一天要到11:00PM才能check-in會太累,所以決定週一晚下班後就先去住,就是要多花一晚的錢的意思...

行前媽咪開始覺得去玩是個bad idea,因為媽咪感冒還沒完全好,只要平躺就咳的很厲害,Hugo也是還有點流鼻涕,Mina的睡眠狀況再度惡化(之後我再另外說明),可是也懶得改日期了,所以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