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彩:陽台隨便畫

2011051000:33
想到什麼畫什麼,
Hugo說他要先用腊筆畫,
畫了飛機,車子,螞蟻窩,電梯,太陽等一堆東西,
再用水彩塗背景(我覺得不是背景,是蓋住之前畫的腊筆畫)
在陽台畫所以可以隨便他亂搞,
Mina畫了一下就吹泡泡,玩水去了


什麼都一定要參一腳的Mina











本來,讓Hugo畫畫,玩水彩等的目的是只想讓他動動他的小手,
但是我發現他是真的樂在其中,
因為他常常畫一畫就開始哼著不知名的歌,有時還跳一下舞,
而且,他對自己的畫很有自信

我今天跟他紹介梵谷的畫,來過我們家的也知道我們家有一幅梵谷的"星空",是媽咪很喜歡的畫家,
我跟Hugo說,"Van Gogh是一個很會畫圖的畫家",
Hugo說,"我也很會畫圖啊"
還說,"我不喜歡這幅畫" (指著星空),我還蠻驚訝的,因為Hugo很少會說他不喜歡什麼東西,
我問他為什麼,他也講不出來,
我帶他去看我們家另外兩幅畫,都是Monet的畫,
他就說他喜歡這兩幅,
所以,小朋友也是有他自己的審美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