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交通工具

2011051616:44
最近Hugo做的美術作品都和交通工具有關,
上週六我們用麵粉+食用色素做了些黏土,
Hugo做了長長的火車,山洞和等車的椅子,
還有扁扁的飛機

Mina則是一直不斷的捏麵團,
而且還很鴨霸的不准我和她哥手上有任何的黏土,
全部都得繳交給她,
我跟她解釋她的已經"大大"了,
可是小妮子不聽,不給她她就哭,大叫....


麵粉做的黏土就是特別好玩

Hugo作品

 

快給我!!!


不給我,我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給你看!


最後還是屈服在Mina的淫威下


心滿意足的捏捏揉揉

今天Hugo說要畫畫,還說要先唸"我的大書 交通工具"


Hugo的作品

大概是最近常跟他說再過一陣子坐飛機去溫哥華會帶他去坐船和skytrai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