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Victoria)第二天

2011062222:42
其實我本來不想寫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日記了,
因為這認識我們家的也知道,我們的旅行都是超閒散的,
實在沒什麼好寫的,因為跟第一天都差不多啊.....
(話說,正常行程還有排去Victoria必去的Butchart Garden,真的是很讚的地方,
可是,我覺得小孩看花不像大人那麼有耐心,阿祖家對面的QE Park就很讚了)

不過,應觀眾要求,就再擠點東西出來好了

第二天我們去了Bug Zoo,就在我們第一天飯店的旁邊,
Bug Zoo其實就是個兩個很小的房間,不過還蠻多學校帶學生來戶外教學,
我們也跟著聽解說,解說員會把一些昆蟲拿出來給小朋友摸一摸,
不過,Hugo都不敢拿,都是我拿,然後他摸,
有甲蟲,長得像葉子的蟲,蚱蜢,蟑螂,蜘蛛等等


解說員拿出來的蟲蟲大部份都是母的,母的似乎較無攻擊性~

再來看看今天的住處吧!
這間是Marriott,地點也是很好,有兩張double的床,對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很方便,

老爺對這次旅程的飯店都沒有complaints,真是謝天謝地!

然後今天剩下的行程就是又到港口走走看船+吃海鮮,吃牛排啦!







  •   karen 於 2011-06-30 10:07 1F
  • 阿...我N年前也曾經 去過一次, 只有很模糊的印象...@@

    那個日記阿, 我會想辦法多寫一點的, XD.....
  • 版主於 2011-07-01 06:07 回覆
    哈哈,應該就只有樹木,綠地多的印象吧?!
    說實在的,住久了還真有點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