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第一天

2011090521:17
第一天上課,我不知道Hugo什麼感覺,不過當媽的倒是很緊張,
送他去學校,我連照片都忘了照。。。

下午帶著有點擔心的心情去接他,
他看到我們很開心的笑了,終於,一顆心放了下來

他說上課很好玩,便當“超”好吃的,他還說是“小”便當,他一下子就吃完了(不禁懷疑我平常是弄太多給他吃嗎?)
老師有教他怎麼換衣服,也有帶他們去外面用很大的剷子挖土,他說他很有力氣,
也有唱歌,
還說很多小朋友都跟他用一樣的筷子(COMBI的學習筷),
說他吃飯沒有第一名,是第二名。。。。嗯,我還是蠻懷疑的,
說他都有吃乾淨,老師有說OK,
還說個小朋友弄翻了自已的飯等。。。

他問了我是不是已經和Mina睡過午覺了,
我說是,他就很開心的說他都不用睡,他都在玩。。。

目前看起來是適應良好,
完全不覺得別人跟他說不同的語言有什麼不方便 (會不會是我上個禮拜跟他說,如果老師跟他講話他聽不懂,就照其它同學做的去做就行了,如果還是聽不懂就玩你的不要理老師就好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