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第一天

2011070418:52
今天還真是Hugo人生歷史的一刻,
Hugo在今天前只去試上過一堂陶土課和一堂律動課,
才藝課生涯都這麼貧瘠了,更別說放他一人去上課了

不過基於我是他老媽,他屁股上有幾根毛我都數得出來,
我覺得讓他自己去上課不會有什麼問題,
雖這麼說,昨天我還是有幻想有那1%的可能他會黏著我,哭著叫我不要走.....

結果,幻想還是幻想,
今天他進了教室後,我看看還早就叫他先去玩玩具,我大概在旁站了5分鐘看有沒有異狀....
嗯....沒有異狀,我站了一會也覺得我在那有點奇怪,就跟他說中午會來接他,
他也很酷,看了我一眼說"Bye Bye"...就這樣

下課時,我在教室外看他也跟大家一樣背起他的書包,手上拿著他的美勞作品,瞇眯笑的跟我揮手,等著老師開門,
一切都很....正常....

問他有沒有好玩,跟我預期的一樣,他說好玩,他還要再去,
問他做了什麼,他倒交待得還蠻清楚的,做了兩個美勞,到外頭玩沙,然後有塗色還有講故事

至於語言問題,哈,我只有確定他會講"May I go to the washroom?"這句,
我跟他說,如果句子講不出來,講單字也可以,總比講一堆中文人家都聽不懂好,
所以我說,如果忘了怎麼講就講toilet也可以,
反正要他開口的時候應該不多,聽,他應該可以聽個一半懂,所以也還好
(不過我有事先跟老師講他的情形,不然人家還以為他是白痴...)

9:00~11:30一下子就過去了,不過,只有我和Mina還真有點寂寞呢!







  •   李寶貝的媽咪 於 2011-07-09 21:35 1F
  • 哇!Hugo自己上課耶!狀況還真不錯!
    八月份就換小昕去上課了!希望他也跟Hugo一樣進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