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圖書館

2011070801:20
溫哥華的downtown有一個Central Library,
當然,此處的藏書是最多的
不過,溫哥華還有很多圖書館分散在城市的各個地方
每個圖書館有的書不一樣,
若你想要看的書在離家較遠的圖書館,
你也可以在線上用"hold"的方式請他們送來離自家較近的圖書館,
若你要的書被人借走了,也可以用"hold"排隊,有人還書了就會立刻送到你指定取書的圖書館給你,
一年有50次免費的"hold"可用,
Hugo跟Mina也各自辦了一張借書證,
所以加上我的卡就可以有150次"hold"了

阿祖家附近就有一個圖書館,
這次我就用"hold"的方式選了不少的繪本給兩小看,
看了以後如果喜歡再去書店買回家

除了書以外,圖書館還有很多dvd,cd可以外借,
我們這次也借了一些

圖書館的書是沒有限制一次可以借幾本書的,
我記得我以前常借一整袋滿滿的書回家看,不過,我比較不長進,借的都是愛情小說啦!

這邊的消費很貴,但是資源也不少,像有這麼棒的圖書館,我懷疑誰還會去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