読み聞かせ II

2011121301:06


今天應幼稚園的邀請,又到幼稚園去講故事囉~

這次的聽眾除了上次Hugo的班級外,又多增了同是年中(中班)的隔壁班,
加起來約快有50人吧,
我還是第一次唸故事給這麼多小朋友聽,

上次呢,有4個打手輪流上陣,這次只有我一人,
不過,只有30分鐘,
唱個歌,唸個故事,玩個遊戲就結束了

小朋友們都很熱情,
幾個跟我比較熟的小朋友看我一去就紛紛做了摺紙給我,
看到Mina,也超愛的,
又抱又摸的,嗯,還有想親的。。。。
尤其是幾個小男生,推來推去的就是想摸Mina的臉,

Hugo的麻吉,也是其中之一,
看到了其它小男生摸Mina的臉,也趕緊擠過來,還說”おれだってさわりたいよ。。。”
意思是,“我。。。。也是很想摸的!”
唉,我女兒才2歳就這麼搶手哦!

話說,Hugo的麻吉真的對他很好,
玩沙時看到他沒有工具都會趕快去拿一個給他

總之,上課超熱鬧的,人雖然多,但是對今天的活動都超捧場的,
媽咪我也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