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英才公園

2012011005:13
以前我在台中的住家離我現在租房子的地方不遠,
我讀的國中也是,
曾有幾次我媽有帶我們到現在租屋處附近的英才公園,(走路約5分鐘)
不過,以前對台灣的公園印象都沒有很好,
竹北的公園都是新的,感覺得很不錯,
就不知道台中的公園如何?

今天就帶著兩小去實地堪察!

這公園已經很久了,所以大樹很多,
該有陽光的地方有,遮陰的地方也不少,
今天天氣很好,微風吹來,很舒服呢!

而且,公園本身很乾淨,
玩的設施很多,
有鞦韆,有溜滑梯,有溜冰場,也有很多“爬”的設施,
公園分成兩區,一區是給小小朋友玩的,一區是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玩的,
重點是各個區域都有一個沙坑,
小小朋友區的是黑沙的,另一區是白沙的,
我很努力的找裡頭有沒有狗大便,
但是沒有!
超乾淨的,裡頭只有一些枯葉和枯枝,
白沙的沙坑旁還有一個水龍頭,是有水的,
呵,玩沙就是要有水才好玩啊~
這個公園,真是個驚喜!

Hugo在日本的幼稚園有個很大的沙坑,庭院也都是沙坑,每天,他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這次幫他找的幼稚園感覺也不錯,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沙坑,
本來想在後陽台幫他弄一個小沙坑,不過,今天到了英才公園後覺得不用根本不用我費事了~

















  •   小穎媽 於 2012-01-11 15:44 1F
  • 看來台中新家附近環境也很不錯呢~
  • 版主於 2012-01-12 07:31 回覆
    是比較舊的區,看起來比較雜,可是相對的生活機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