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君兒幼稚園註冊

2012011105:35
今天帶來Hugo去幼稚園參觀,
說是參觀,其實已經決定讓他讀了,
只是帶他去看看,讓他有最後反悔的機會,
但我知道我兒子的個性,他只要看到有玩的,有小朋友,
就什麼都好!

安君兒幼稚園是間在台中頗有歴史的幼稚園,
它有個日僑部,這也是我讓Hugo讀的原因,
從外表看來,它的確是蠻有歴史的感覺,而且,它在一條小巷裡,
我們在日本時,爸爸已先去看過,並拍照了(所以照片是12月爸爸拍的)

不過,我發現,除了它是在一條小巷裡,停車得停附近的停車場或停車格外,它還真是沒什麼好挑的,
一進去裡頭就要脫鞋,換室內鞋,裡頭走廊,教室都是木地板,教室有兩層頭,日僑部在一樓,
一間舊學校還能保持的如此乾淨,整齊,實在不容易,

有個小操場,操場上方有個遮雨/遮陽罩,所以下雨天或太陽大時還是可以出去玩,
裡頭還有個禮堂,不過,平常沒開,我也沒去看,
通風良好是我有點驚訝的,因為外表看起來還蠻密閉的,

至於教學,我只確認了一下學校是以”玩“為主,有教點”認字“和“READING”,但沒有刻意教“寫”的部份,那就夠了,
其它,若真要學,我自己教就好了,去幼稚園就是要玩得開心(至少,我兒子到現在都是這麼認為的!)

總之,我對這間學校很滿意,問了一下兒子的意見,他也是很高興的說他要去讀,那就二話不說,註冊+買了學校的用品~

P.S. 拿書包回家時被Mina看到了,她說她也要,我說,那妳要去幼稚園才有,她就說,“好”!
Hugo在旁很緊張的說,妳去那裡,哥哥跟妳不同一班哦,
我說,為什麼那麼怕跟著Mina一班,他說,“Mina都不聽我的話!”
呵,哥哥很怕還要照顧個托油瓶呢!


幼稚園側邊


幼稚園有校車,不過,我們住得近,接送較方便,前方有個車道,家長送來時免下車~


操場


通往教室的貝殼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