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読み聞かせ

2011111710:56
今天去Hugo的班上唸故事書,ももぐみ總共有4個媽咪參加,
活動內容有:兩首手指謠(あじのひらき、こどもとこども),3本日文繪本,一首英文童歌和2本英文繪本,
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但大家都很努力的準備,
各個班級結束後還一起開檢討會,真的是很認真~

我也很認真的看YOUTUBE學手指謠,
日本還蠻多有趣的手指謠的

Hugo最近有比較愛唱歌了,
雖然還是五音不全,歌詞也記得二二六六的,
不過,只要學校有新教的歌,他都會要我在家裡教他,
老師很好都會特別印樂譜和歌詞給我

之前其它媽咪跟我說,如果自己的媽咪去班上唸故事,小孩都會很高興,
我本來想說,“是嗎?我們家的大概不會有什麼反應吧?!“
但當天去了,Hugo還真的興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