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牛頓游泳課

2012011705:52
找好幼稚園後,第二重要的就是找可以上游泳課的地方,
去參觀了水舞和牛頓,
覺得水舞雖然新,但是對小朋友沒什麼差,
還是選了老牌但離家進的牛頓,
Hugo除了覺得水很冷外,還覺得蠻好玩的,
正式上課後我給它穿了保暖衣,但他說還是冷,
沒辦法,他就是瘦啊,又虛,那就更要鍛鍊了!
我打算一週讓他上3次!

上完課後,他說他明天不想去上,因為太冷了,
我也有點煩惱,但想了想,還是試探的跟他說,媽咪不想斷了他的游泳課,
因為斷了就怕又要重新學,
隔天帶他去上課他也沒說什麼,也沒主動提起說冷,不過,之後我問他會冷嗎,他還是說冷,不過沒再說不去上課了,
我看他上得還蠻開心的,大概是這樣也就只好忍耐冷這點,
有時覺得,他還真的蠻好溝通的~
(還是說,他知道抵抗無效?哈哈哈!)

大概是冬天,人數不多,試上時是2個老師,5個小朋友,
今天正式上課是1個老師,3個小朋友,
人數比還好,一次買36堂課,一堂約$210,入會員是$200,送兩張自泳券

這邊教的東西又跟之前在日本學的略有不同,
總之,就長期的慢慢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