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沙坑

2012021200:13






租屋處的遊戲室外面有一個很方正的陽台,
但礙於沒有防墜設施,我們一直沒有用它(家裡的大小窗戶都裝了了卡窗戶的玩意了),

近來在家吃飯的次數變多了,當然,要準備的時間也隨之增加,
但是看到Mina在我忙碌時委屈的嘴臉,做媽的又於心不忍,
在”可以自己玩“的活動裡,沙坑是可以玩最久的,又百玩不厭的,
所以在幾番思量後,加工了陽台,做了沙坑

不過,我得說,idea是我的,材料也是我扛回來的,
但做到一半發現雖然再做下去還是可完成,也可用的,但離原來完美藍圖還是差了一段距離,(還綁鐵絲綁到”鐵腿”,因為要蹲著)
所以我就罷工了,這事證明我以前也是千金大小姐來著,哈哈哈!

後來,是孩子的爸來收尾的,其實如果一開始就由他做成果可能會好上更多,但無耐我已經綁了一堆的鐵絲了。。。。
感謝爸爸的辛勞!

在竹北時我們是做了隠形鐵窗,但是租屋不能鑽孔,就沒辦法架直立的網子,
只好架鐵絲網在欄杆上,綁上鐵絲,再來就簡單了,
這陽台本來旁邊就較高,就像個坑一樣,所以也不用再架木板了,直接鋪上帆布,用大石頭壓在四周即可~

橫的鐵絲網大人得蹲著才進得去,但小朋友可以站直,
這個陽台朝東南,日曬不錯,但夏天若真的太熱,還可在上面夾個帆布遮陽,也蠻方便的

週日早上去花市買了桂花,瑪格麗特,風鈴花和荷包花四盆花,整個陽台也熱鬧起來了~

孩子們可以隨時玩沙,媽咪可以悠閒的做家事,看電腦,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