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吃)

2012040307:35
來看看這次在澎湖吃了些什麼

阿豹香腸,不錯吃,但香腸味道偏甜,不是我的菜

阿豹香腸

還吃了讚哥燒肉,但燒肉也是味道偏甜,(抱歉,沒照到相),但蛤蜊湯好喝

來福餐廳是網上大家蠻推的一家海鮮餐廰,
口味還蠻適合我們的,
炒海瓜子不會像有些餐廳做的太鹹,招牌的花枝餅真的像大家講的一樣好吃,把以前吃過的月亮蝦餅都比下去了,
魚肉也很鮮甜,唯一讓我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它活的東西的種類並不多,
本來想會不會有“戰車”(台語)或其它比較不常吃到的魚,但是都沒有。。。。


來福海鮮餐廰

玉冠嫩仙草不愧是網上好評的冰店,不論是仙草冰或是芋圓仙草都很好特別,很好吃~

玉冠嫩仙草


第一晚住的百世多麗飯店有附下午茶,我們是第二天才去用的,巧克力鍋要再加$70,三明治媽咪覺得做的不錯,很好吃,
但巧克力鍋實在好甜啊。。。。


百世多麗飯店下午茶




猜猜Mina在做什麼?

在澎湖最後一次吃晚餐,想飽餐一頓,
所以想去餐廰吃,
本來想吃海鮮,所以去了線上推的巧廚樓,卻已經倒了,
所以去了另一家也有人推的”傻愛莊“

傻愛莊的生意非常得好,
一進餐廰看到別人點的菜就覺得來對了,光看就覺得好吃


古色古香的巧愛莊


有普通的桌椅,也有像和式的房間


老媽雜菜,豬油拌飯,珊瑚餅,美腿雞,香酥臭肉,五香蒸蛋

雜菜看起來沒什麼,卻是今天點的菜裡我們最喜歡的,
裡頭五花肉,香菇,木耳,豆板等,非常的香。

珊瑚餅是甜的,小朋友很愛吃。

今天點的菜裡我唯一覺得比較沒什麼的是左下角的美腿雞(其實就是梅子雞),雞肉煮得太過了, 有點老。

香酥臭肉其實魚乾,一點都不臭,很香,但是因為有很重的花椒味,也較有咬感,不適合小朋友吃,
這道菜我會建議有多一點的人才才點(六個大人以上),它比較像是配酒菜。

五香蒸蛋滑嫩好吃,口味有別於一般蒸蛋,可以試試

菜單上的其它菜看起來也都很特別,很好吃,但是我們才兩大兩小實在沒辦法叫太多菜,真是可惜!
這家店我下次來澎湖會再來!







  •   小穎媽 於 2012-04-05 09:57 1F
  • 喔...吃那麼好喔~~ 真是太幸福了..出去玩真好~
    那個香腸讓我想起清大附近也有一家賣那個的..生意頗好..你們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
    (忘了店名叫什麼了..)

    我猜Mina在...把食物塞在抱枕裡嗎??
  • 版主於 2012-04-05 19:22 回覆
    呵呵,猜錯了!